晚星辰

不喜勿喷!

『登楼』山河令观影1

人物:温客行周子舒,顾湘曹蔚宁,张成岭,叶白衣,五湖盟众人,鬼谷众人,晋王和天窗众人

私设:两人还没相遇


————————————————————


街道两旁,白光一闪,时间静止,部分人不见了,却没人注意到。


众人发现自己身处在一座楼中,发现四面墙上什么都没有


有个脾气暴躁的人说道“快放我们出去!”

空中出现一行字


『安静』


高崇行礼说道“不知把我们带过来是要干什么”


『等会就知道了』


温客行看到自己身边的阿湘在一个长得好

傻的人聊天心想“阿湘没丢就行,看这里

挺安全,就先让她聊吧”


眼神飘到一个人看起来像是易容了,自己却看不出破绽眼底一亮便握着扇子走到他旁边,行礼问道“在下温,温客行,不知阁下如何称呼啊?”


周子舒看着前面什么不说就直接来问他姓什么,“在下周絮”


温客行眼神闪过笑意摇着扇子凑他耳朵问道“那……在下叫你阿絮可好啊?”奇怪?好像没有奇怪的地方?


周子舒向后退了几步像是怕后面他直接上手“随你”


温客行仿佛看不到他刚刚到动作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答案说道“既然如此,那不如随在下一起看如何?”反正时间还够长,慢慢来


周子舒心想“都要看跟谁看都一样”便答应了。


温客行和周子舒找了两个位置一起坐下,

看到面前的桌子上似乎是有感应一般出现

了几壶酒,温客行看到周子舒的眼神看着

桌子上的酒移不开眼给周子舒倒了杯酒笑

道“阿絮,给”


周子舒“多谢温兄”


温客行“阿絮,不要叫我那么生疏嘛”


周子舒“……”

温客行摸着下巴看着他说道“看到你第一

面我就觉得阿絮肯定是个绝色美人,不知

可否让我见你的真面目啊”


周子舒回头对他说道“这就是我本来的

脸,温兄是不是眼神不太好?”


温客行笑了笑扇着扇子说道“阿絮,放

心,我眼神好着呢,不会看错的”

周子舒“……”

顾湘“主人,你和这个痨病鬼说什啊?”


温客行拿起扇子敲了一下说道“阿湘,不

要什么都好奇,还有你旁边那个傻小子是谁”

顾湘还想说什么忘了听到温客行说他傻说

道“他不傻他叫曹蔚宁”


温客行“我觉得他傻”


顾湘“……”


温客行好奇看着水幕对正在闲着喝酒的周

子舒说道“阿絮,你猜这是要让我们看什么啊”


周子舒悠闲的说道“我不猜”


温客行“……”


其他人看着他们有位子坐嫉妒说道“为什

么他们能坐着我们凭什么不能!”


『你们的位子在后面,不在前面』


其他人“……”


『开始了』


https://v.douyin.com/exBgt2G/ 


周子舒“温公子,要不还是理我远点

吧”这人怎么话这么多,还是离远点比较好


温客行调笑道“阿絮,咱俩都有肌肤之亲了~不能对小可始乱终弃啊”


周子舒震惊他怎么这么不要脸,还能说出这话


顾湘这时探头对他俩说道“肌肤之亲!你俩

刚刚干嘛呢!这种事也做的出来!”

周子舒“……”


温客行靠近周子舒“阿絮,不要害羞嘛”


周子舒看着温客行向他靠近皱了皱眉说

道“温公子,离我远点”


温客行“这个嘛……不能哦”


周子舒“……”



https://v.douyin.com/exB3Gwp/ 


顾湘疑惑的说道“主人,第一次见面怎么对痨病鬼这么熟悉啊?”


温客行眼神看向正在喝酒的周子舒向顾湘说道“阿湘,这叫缘分,是吧,阿絮~”


周子舒“不是”老子才不是你的缘分呢!


温客行“怎么不是呢,咱俩第一次见面就

熟悉了,这不叫缘分是什么啊?嗯?”


周子舒“……”


顾湘哎,对了,痨病鬼,刚刚那个给钱的

人是谁啊?


周子舒“不认识”


不远处一个细小的声音“你们……是在说我吗?”


顾湘看着哪里的人说道“是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下张成岭”那个人回答道


顾湘“那你能不能过来?”


张成岭试着动了动“好像能”


有些人坐不住了指着他说道“为什么他能

动,我们不能动!”


『你们要换座位是对这个不满意?』


“对!”


“就是!”


『哦』


“不换座位吗!”


『为什么』


“……”


高崇说道“这……要不把成岭放我们五湖盟这吧”


『不能』

高崇“这……又是为何?”


『我乐意』

沈慎“这地方难道是你做主!”


『嗯,对啊』


沈慎“那你也不能滥用职权!”


『我用得着你来说我吗?闭嘴』


沈慎“你!”


高崇“行了,先别说话”


沈慎“大哥!”


高崇“闭嘴!”


沈慎“……”



https://v.douyin.com/exBs6U2/ 


温客行摆出和视频里一样的姿势看着他说

道“阿絮,我就说你易了容,我眼神好使

着呢,想不到阿絮还是个绝色美人嘛”


周子舒“看够了吗?”


温客行“阿絮怎么看都看不够”


周子舒“……”对这张脸还能说好看?果然,你眼神不好


顾湘看着温客行面对痨病鬼这张脸心

想“主人怎么夸出来的?”


温客行“阿絮阿絮~”


周子舒翻了个白眼“……”


温客行“阿絮阿絮~”


周子舒“闭嘴”


温客行握住周子舒的手腕说道“阿絮~不要那么暴躁嘛”


周子舒“你放开”


温客行“阿絮~我这是担心你嘛”


周子舒“不用你操心”


温客行“哎,阿絮,不要那么见外啊~”


周子舒“刚刚才认识”


温客行“唉,阿絮,聊着聊着就不见外

了,难不成阿絮比我还急嘛”


周子舒“……”


温客行“对了,阿絮,要熟悉的话,那就不要叫我那么生疏嘛~”


周子舒“……”


https://v.douyin.com/exyf1wC/ 


温客行“阿絮,你怎么这么厉害呀,不像我什么都不会……”


周子舒“……”怎么有点想揍他呢?不行,忍住!


顾湘想主人在说啥?他什么都不会?如果让鬼谷的人听到了肯定一脸懵


无常鬼“谷主再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急色鬼细想了半天恍然大悟道“这……怎么有点像以前青楼的头牌说的话相似呢?”

无常鬼“……”


温客行“阿絮,你怎么不理我呀~”


周子舒“温公子,你……魔怔了?这也没大夫啊?”


温客行“……”

评论(12)

热度(916)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